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歡迎參訪Hall3 G0622



 

親愛的詮力夥伴您好:


眾所期待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於2015年6月2日至6月6日盛大展開,而詮力科技將帶著今年的新上市產品PowerNAS網路儲存伺服器以及雲端貿易系統,誠摯邀請您至世貿三館展位G0622與我們一同聊聊科技與軟體,參與本次的電腦科技盛會。


在展覽現場,我們將展示家用伺服器PN-401與PDM管理系統,快速結合社群軟體(FB、Google+)帳號,現場就可將檔案分享給您的社群好友使用!而針對中小企業使用者,我們也將在現場展示1U機架式伺服器PN-401R,可將此機型放置於機櫃中加強資訊管理。


在強調多裝置整合以及雲端概念普及的現在,若您有貿易訂單管理的需求,也可至會場看看我們新版的雲端貿易系統,只需正確的帳號密碼,不論您身在何處或使用不同的設備,皆可順利進入系統進行訂單管理與出貨作業。


詮力科技歡迎您蒞臨現場實際體驗!


若有意到現場參觀之廠商,可來電洽詢或回信到下方聯絡人窗口申請電子參觀證連結 免費進場! 攜帶電子參觀證,可於展覽第三天起〈6月4日至6月6日〉進場參觀。

※ 來電或回信須提供以下資訊:
V  公司名稱
V  職稱
V  姓名
V  e-mail


〈僅須點擊申請連結,完成簡單基本資料登錄後,即可收到電子參觀證,您可將電子參觀證印出或存於智慧型手機,並於入場時出示即可進場。〉


電子參觀證數量有限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
------電子參觀證申請窗口------

劉緯文

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tel: 02-2785-6876 #21

Jemy@ite2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